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

聚餐


又到了快樂的週五,瑜珈老師上一週休一週。
櫃檯簽名時遇到老師,
我:好久不見。
老師:才一週,沒有很久好嗎?
我:哈哈~
老師:⋯⋯
今天瑜珈課是放鬆肩膀,我完全不行。
肩膀活動度差到不行,什麼動作都做不好。
大哥:我也是。
我:這樣好像不算安慰。
下課,又是聚餐、打屁的時間。



退伍後待了八年的雜誌社,今天也是聚餐日。
聚餐地點有點遠,參加的人也都算是我進出版社的前輩。
跟我同時期的或是後面遞補的人也都有事。
只好等下回人數更多時,再參加。
每個人五官大致沒什麼變化,但其他的都走鐘了。大家都不年輕了⋯⋯
好懷念那時候,上班、加班、上班、加班。
什麼煩惱都沒有,一個月加班時數兩百五十個小時。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