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

重慶酸辣粉


我:吃什麼?
瑩:不知道?
懋:都可以~
放假吃什麼是最大的問題⋯⋯



三隻烏龜三個缸,週六清潔日。



理髮、買些日常用品,泡菜自由!
立馬問雅娣姐需不需要?
雅娣姐:我剛買三罐,但你應該買雞蛋吧?雞蛋比較稀有⋯⋯
我:好~那下一盒雞蛋。






買了魚油,健身房弟弟說抗發炎。
還有一堆零食要給你的,那件傳說披風也是。
幫瑩買了些泡麵、麵條,晚上追劇餓了可以吃。
三千大洋就這麼噴了⋯⋯




全聯剛買的香蕉還有雞蛋、泡麵,
瑩幫我弄份個人套餐,加上鹹豬肉炒西洋芹。




回阿嬤家,帶上阿嬤最愛的刨冰、雙胞胎。
大夥兒坐在客廳聊天,三個多小時。真的很佩服瑩,陪老人家聊天的耐性。
但她對們我倆完全沒有耐性?不是罵你就是唸我,整天說我們倆個很像⋯⋯


七點多回家一路上便當都休息了,
瑩:吃懋哥最愛的重慶麵?
我:可以~
懋:肉片麵,我每周至少吃一次而且會加麵。
我:老闆娘認識你嗎?
懋:不認識。
我:那就是吃得不夠多。
懋:老闆娘現在有請一個人,在六日幫忙;堤防邊的洗車場老闆娘跟她是好朋友⋯⋯
我:⋯⋯
懋:我都有聽到他們在聊天。
我:那麼厲害~

傳說中的肉片麵,每週吃一次;玩遊戲有加成?



我的鴛鴦麵~


瑩的口水雞~
瑩:老闆娘什麼是口水雞?
老闆娘:就是看到就會想吃一直流口水。
瑩:⋯⋯
我:口水瑩點一份吧~
老闆娘:哈~
瑩:⋯⋯


燙青菜~
生意愈來愈好了,也有固定客源。讚!

重慶酸辣粉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21巷28之1號
電話:0900-775-821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11:30–14:00、17:00–20:30




回家後,打開叔叔送的威士忌~呼~


再打開阿嬤給的餅乾,當宵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