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

去旁邊


麻煩您移駕一下,那邊我放了一把瓜子。您可慢慢享用~
請不要朝我開心的跳過來,每次看到你既心痛又頭痛⋯⋯去旁邊~




週五今天吃哪家早午餐好呢?
六點半準備要出門,門房一開?
瑩:先不要上班,我弄早餐給你吃。媽媽給的小餡餅⋯⋯
我:⋯⋯
瑩:吃完後,你再去買別的吃,幫忙消耗一些掉。
我:好~
七點多出門,忠孝橋塞爆了。
到公司樓下沒心情去找早午餐了,便利商店飯糰拿著上班。






這週每天都有幼稚園或是國小的小朋友來遠足。
公園內特別的熱鬧,每個角落都有跑跳的小孩。
鴿子、松鼠、烏龜都少了,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潮給驚嚇到。
我怎麼也找不著他們,只好挑個好位置坐著曬太陽看小孩子玩遊戲。
晚上瑜珈課,結束後健身房團聚,一週又過去了。
每天、每週如往常,就是平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