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

夢靨


今晚到凌晨才睡覺,該畫畫的時間拿去打手遊夢靨。
不停地死、退出;死掉、退出。不自覺得就過了兩個小時⋯⋯
感覺自己有點白癡,把時間拿來畫畫、追劇、睡覺多好。
從九點盯著手機螢幕上不停死去的畫面直到十一點多。
心寒的我關掉遊戲,倒了杯威士忌。攤開畫具,我需要舒壓。





今天不到七點就離開健身房,
每位弟弟都覺得奇怪?
小愛:一定是老婆要吃張三雞腿,太晚去買會買不到。
我:對~買不到我就慘了。
七點前到店家門口是最安全的,烤箱內還有不少雞腿在做日光浴。








總是告誡自己關卡太難,放棄~太花時間,放棄。
但每每都不能自己,因為大家都可以過關!為什麼我不行~
等畫完圖、收拾完後已過十二點。眼睛酸酸的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