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

樓中樓


社區消防檢查,走道上所有鞋櫃、單車、雜物全數清空。
我們家原本就小坪數,走道上的全都搬進屋內!讓家裡頭更擁擠了。
瑩:你外頭的第三個缸子怎麼辦?
我:⋯⋯
瑩:搬進來疊到烏龜缸上面,讓很不乖住進去,不然兩隻不時吵架、相撞。
我:好像可以喔~如果可以改造成樓中樓更棒!
瑩:⋯⋯



我:出門吃早午餐嗎?
瑩:我有好東西,我早餐都吃那個。
我:⋯⋯
瑩:好市多的很不錯。
我:這會飽喔~
瑩:會啊~



瑩:你去沖咖啡,我去烤麵包、蒸地瓜。
我:好~




瑩:你一個人應該夠了吧?
我:還好⋯⋯
瑩:好~
我:⋯⋯


瑩:牛肉麵~
我:可以了~早餐吃一點點就好了。
瑩:⋯⋯


像戰場,你們倆最近常常吵架。



阿龜卻是愈來愈臭,過濾器完全沒用。




舒服~


晾衣服、洗被單~


吸塵蟎~
週六總是特別忙碌,不管是不是疫情。
愛乾淨的瑩天天到處擦拭⋯⋯我們倆也要跟著幫忙,躲不掉。


我:吃什麼?火鍋、牛排、快炒?
瑩:隨便吃,不餓。
我:懋哥?
懋:能不出門就不出門,要出門找最近的。
我:⋯⋯
最後我選了後面巷子底的黑白切,瑩還沒吃過。
門口老闆忙著烹煮,老闆娘進進出出送餐。
店內只剩一桌空桌?生意也太好了。




我:懋哥,你那碗上面兩顆是怎麼回事?
懋:大魯加貢丸。
我:強!





我:如何?
瑩:好吃~比較清爽,也比鴨東那間好吃。鴨東那間太鹹了⋯⋯
我:好吃就好~
瑩:你們先回去,我要去洗頭。
我:嗯~


我:懋哥最近如何?
懋:爽啊~
我:嘖~
懋:我星期天社團可能出去拍片,我副導演一定要到。
我:你開心就好。
懋:我鼻竇炎好像又復發了,週五帶我去看醫生。
我:好~今天超累的,打掃家裡、清兩個缸、畫了四張稿子、晾衣服、洗床單⋯⋯
懋:回家後,你就去睡覺。我去打一下電動。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