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

禿頭鼠


我發現不只你一隻掉毛,今天在別的地方又發現一隻髮色跟你相同的小松鼠。
身上毛也是稀疏,但未禿。是不同品種還是病了?髮色不同、皮膚顯得怪怪的。





一早毛毛雨,新聞上說會降溫、下雨。
看來想上山掃墓還要再緩緩⋯⋯






你很難相處,都餵了你兩把瓜子了。還是對我有敵意,一拿起手機,你就往後跑。




你有著海賊的霸王色,其他松鼠見了你就閃開。我也不例外⋯⋯




朝著我叫?不是何意?
同事:我今天在公園被搭訕。
我:人長得好看真好,我在公園晃蕩這麼久。只會有遊民跟我要十元⋯⋯


進公司後桌上滿是食物,
主編買的點心盒加上一杯飲料,鈴姐買了咖啡。我自備一個地瓜。




四點吃?還是三點?還在猶豫的時候,不自覺就吃光了。兩點前吃完⋯⋯
還不錯吃,西門町的人氣早午餐花嘴廚房。午休時間去去就回,腳程真快。
今晚瑜珈課加上快炒店聚餐,呵呵~快樂週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