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

畫豬


鈴姐:幫我畫欄杆內的豬,還有樹幹剖面、蜻蜓⋯⋯
我:⋯⋯
鈴姐:隨便畫,你可以的。
我:為什麼要畫豬?
鈴姐:雜誌要用,豬很可憐;你要是看了文章後你就不想吃豬了。
我:還沒看,我就不吃豬了啊。我都吃牛⋯⋯
鈴姐:⋯⋯



鈴姐:用針筆畫一圈一圈⋯⋯
我:我眼睛快瞎了,太近無法對焦。


一圈圈畫完後,拍照。再幫它上點漸層,數位化的好處。


再塗幾根小樹枝。


再畫隻蜻蜓,說是要停在剖面的樹幹上。
鈴姐:蜻蜓為什麼沒用針筆?
我:眼睛痛了⋯⋯
鈴姐:⋯⋯


鈴姐:挺可怕的⋯⋯
我:素材都拆給你,你再慢慢處理。
鈴姐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