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

達利早餐


終於吃到了,呵呵~開幕活動一結束,店內人潮就退去了。
我就不相信會天天跟開幕時一樣,你們倆都在睡,不肯起床。






工作人員遞給我菜單:裡面空位都可以做。
我:謝謝~
挑了個正中間被靠牆面,雖然眼前是餐具櫃。
但左看可看左邊用餐區,右看可以瞧見辛苦的工作人員。好位置~


不知道什麼是招牌,挑了個漢堡套餐。



工作人員:熱美式,很燙喔~小心燙口。
我:好~謝謝~


漢堡套餐~



合體,吃完後傳了菜單給瑩好讓她選擇。
再掃描桌面的QR,點了瑩想要的藍莓優葛果袋餅。
幫你點了嫩嫩歐姆蛋套餐、蔬菜堡,一切就緒後。
嗯?好像是內用點餐使用的QR?
喚了工作人員詢問後,
她跑去拿了另一個QR讓我加好友,再教我點餐。真不錯~
待時間到後至櫃檯排隊取餐時,
櫃檯:條碼?
我:什麼條碼?
櫃檯:剛點餐的條碼?
我:我把視窗關了。
櫃檯:現在很忙,先去旁邊等。
我:好~
等結帳了五組客人後。都沒人,我想應該有空幫我了。
我:我有手機號碼,能不能查?我有沒有訂餐成功?
櫃檯:現在很忙,先在旁邊等。
我:好~
要不是老婆、小孩要想吃新開的店家,我早走人了。
最後,
櫃檯:號碼。
我:⋯⋯
櫃檯:沒有這個訂單。
我:謝謝~
八點四十分取餐?沒訂成功沒關係。
我排隊也不幫我查詢,也無所謂。
但是下午兩點打電話問我:何時來取餐?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?
我知道服務業很辛苦、很忙,但我也不知道哪得罪櫃檯。
直叫我去旁邊等,點過餐後就不是客人?且也到了取餐時間,都不能問一下?
最後到旁邊Q漢堡,
櫃檯:您好,今天想吃什麼?
我:豬排堡套餐、蔬菜堡套餐~
櫃檯:目前客人較多,餐點現做要等一下喔~
我:好~
我就坐在門口滑手機,沒多久。
櫃檯:豬排堡套餐、蔬菜堡套餐先生,您的餐點好了。祝您用餐愉快。
我:謝謝~
都不用請人幫我查查是否有訂餐成功或是餐點已經做好。
哈哈哈~

達利早餐
地址:24144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05號
電話:02 -2974-7776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06:00–13:30、六日06:00–14:00(週一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