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

懶懶的


整天睏到不行,頭昏昏脹脹;不知身體怎麼回是事?
想到今天是練腿,頭更痛了⋯⋯



手機不離身的冠廷,一有空檔就是跟全世界的妹子聊天。
我:一直偷懶。
冠廷:今天很想睡覺,沒精神。我們去吃麥當勞好了。
我:我也是整天想睡,現在直接去吃好了。
冠廷:哈哈~
我:等小愛來,別練了直接吃飯。


嘴上說著不練還是練到七點結束,冠廷感覺真的很累。


吃飯、聊天,回程再幫你帶份套餐。
到家後養烏龜、盥洗完,到頭就睡。
雙腿還在抖,頭還是昏⋯⋯
瑩躺在沙發二刷少年法庭,時間可真多。
什麼都二刷,我每天想做的事情都要挑著做。沒那麼多時間、體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