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

晨間廚房


運動?休息?起床後躺在沙發上滑著手機,心裡掛著要不要運動?
飲食沒有控制,訓練強度也可以;為什麼體重永遠在68公斤?
跟健身房弟弟們討論出一個答案,練太多。
一週七練,肌肉根本沒有時間修復。
一週六練,假日爬山;肌肉還是在動。
小愛:假日就是躺著看電視、打電動啊。
冠廷:假日就是找妹妹躺著啊~
那今天就不運動了,找瑩吃早午餐。



一口氣丟了數十間早午餐店給瑩選擇,
最後得到一個答案:很巧,這些店家都有營業而且已經開店了。運氣真好~
傻子,我都挑過了。當然會很巧⋯⋯
最後選了騎士健身房下面的晨間廚房。
兩人牽手散步慢慢走過去。







我:這店家挺大間的,走的是藍色海洋風。
瑩:⋯⋯



瑩點了炒蛋套餐~



我點了烤雞腿套餐~
兩個人很吶悶為什麼套餐沒有飲料?



瑩又加點了抹茶烤土司!
我:感覺還不錯~
瑩:很好吃,而且才四十元!
我:吐司四十元,我之前吃烤土司才五元。
瑩:那是薄的吐司,而且是幾十年前。
我:洗頭才一百五超便宜~
瑩:現在隨便都兩百起跳,連南部也是兩百。我找到一百五真的很便宜。
我:這顆鳳梨才一百元。
瑩:那是大鳳梨,一百元可以。
我:我覺得你中樂透,這兩天買什麼都很便宜。雖然都不是你付錢的⋯⋯
瑩:我中了,我還會工作喔~
我:當然啊~我中了也會工作啊~抱著整堆鈔票上班,心裡嘲笑著身邊的窮人啊。
瑩:⋯⋯


還不錯~結論烤土司最好吃~
但我順手幫你帶了烤雞腿堡,一個廚房內的弟弟拿出來遞給我。
臉上帶著微笑跟我說:謝謝~讓我心裡暖暖的。
廚房的工作人員比櫃檯還適合當門面。這個板橋燒肉殿一樣,員工放錯地方。

晨間廚房早午餐三重重安店/蛋餅/早餐/麵/菜寮美食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2號
電話:02 -2970-2070
營業時間:06:30–14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