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

松鼠日記(八十八)


你在我身上裝了追蹤器嗎?
我在三個不同的地方都遇見你,還是因禿頭被排擠。
所以每天正午都會在公園內找我。
吃藥不知道能不能治療你的掉髮?
要是能我就去買些來餵你⋯⋯







像連續劇般固定的戲碼,每天都在同個時段不停的播放。
小龜拚命的想上到曬台,大龜總不經意的挪挪身子擋在邊緣。



熱但天氣不是挺好,陰暗的天空跟池底褐色水泥差不多。


花謝了大半了,遊客依舊沒有減少。每天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到處跑。







昨晚練胸,身體還在不適。懶得走,從遠處把你招來。我們倆一人一把凳子,你吃、我休息。









等我休息夠了,再把你擺回樹上。仰角搭配楓葉,曝光量增加⋯⋯



你剛剛不是在那一頭的樹梢上嗎?別一路跟著我,我很怕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