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

變胖


最近隨著顏料用光後,慣用的色調都變了,換成很少使用的顏料。
淡、濃、點、線,連畫畫的手法也起了變化。
大色塊到小碎點最後重墨拉細絲⋯⋯完成後放置電視櫃上。
嗯~看著我眼花撩亂。呵呵呵~





小翠又回歸了,立馬敲了同事。
同事:我剛剛拍完了⋯⋯
我:讚!
今天沒遇到親人的松鼠,連神經質的小松鼠都沒有。
公園內走了一圈後,找了個座位坐著。


熱爆了~我閉上眼聽著周遭的聲音。
努力著聞著空氣中不同的氣味,想悟出一點東西。
五分鐘不到,全身刺癢難耐。太熱了~
每杯冰美式回公司玩手遊比較實在些⋯⋯


謝帥!前兩個月骨折,中斷了工作、訓練。今天居然出現了?
我從遠處偷拍他,傳了照片過去。等~哈哈~
沒多久就見他四處找我,笑死~


謝帥:我的手裡面是鈦合金,骨折共花掉八萬。
我:⋯⋯
週四練肩日,幾乎都是聊天。胸、背、腿大肌群都已跑完課表,小肌群日子就是聊天。
明天瑜珈日,最輕鬆也是容易噴汗的課表。整身肌肉伸展後痛到不行⋯⋯


訓練後拎了一個排骨便當回家,嗑完後再一杯高蛋白。



一包餅乾、一碗泡麵接著吃。


再來一些堅果,我發現居然還沒有飽足感?
體重穩穩地上到七十公斤了,這陣子努力吃、還有搭配高蛋白總算有點成效。
我終於變胖了!







畫張圖結束這一天,一天天過、作品一張張增加。
技巧好像都沒有進步,總是隨意的塗抹。但內心是喜悅的。
跟重訓一樣,天天練、天天痠;外表卻沒什麼改變。哈哈哈~
瑩這週很拚命,上了兩天瑜珈、一天飛輪。隔天肌肉痛的哀哀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