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

天氣超好


我:爬山嗎?
懋:不要~
瑩:⋯⋯
我:那就吃飯吧~火鍋、牛排、壽司、麥當勞⋯⋯
瑩:我體重快六十了,怎麼辦?
我:那是肌肉,讚!
瑩:最好是。
懋:吃牛排,走!



我:客滿?好扯喔~都下午一點多了。
瑩:大家感覺都很有錢?
我:因為沒有未來,當下對自己好一點。我懂~
瑩:你的生活方式是沒有明天的過法。
我:我最近才看到文章,這種生活叫做精緻窮。
瑩:⋯⋯
懋:豬排,謝謝~我去裝玉米濃湯。
我:妳呢?
瑩:莎朗~
我:OK~


瑩:這家店什麼都贏附近的孫東寶就是玉米濃湯輸。
我:對啊~
瑩:工作人員也都面帶微笑,勤奮。
我:對!上次孫東寶外帶,櫃檯都臭臉。是不是我長太醜?
瑩:⋯⋯



瑩:麵包好吃~
我:全梭了,不用客氣。
瑩:⋯⋯
我:看看懋哥多專業,麵包放進玉米濃湯。一邊品嚐一邊滑手機,別人還以為我們併桌。
懋:⋯⋯


我:你們倆為什麼不坐一起?這樣我就不能幫你們拍照。
瑩:你們倆比較好,坐一起。
我:那我幫你拍。
瑩:⋯⋯
我:側臉跟正臉差不多,不需要刻意擺姿勢。
瑩:⋯⋯





我:等等要幹嘛?
瑩:特力屋買料理台下面水管。
我:好~
懋:我要去義美吃冰。
我:義美?
懋:最近很紅。
我:好~

專獵牛排-三重集成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27號
電話:02-2972-1238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/17:00–20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