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

團聚吃什麼



尚群:週五又要到了,吃什麼?
小愛:我想要減脂。
冠廷:都可以~
我:隨便~
尚群:那就祥銘家後面的羊肉攤,超好吃。
小愛:有烤全羊嗎?
尚群:烤屁,你不是要減脂。
小愛:⋯⋯
擔心週五羊肉攤休息,我跑來確認一下。






爆滿,不知道能不能定位?
我等了近二十分鐘,老闆娘忙著翻炒食材都沒注意到我。最後,她終於看到我了。
老闆娘:你好~你有沒有跟小姐點,人很多不好意思。要等一下下⋯⋯
我:有~點好了,謝謝~
老闆娘:我先去忙,不招呼你了。
我:嗯嗯~
算算來這吃也快三十個年頭了,從剛退伍跟著雜誌社的業務來這喝酒。
現在都要五十歲了,太可怕了~


讚!


雞肉便當~


吃完後沒有飽足感,我是快要變成豬了嗎?


再來杯高蛋白加幾把堅果,又辛苦一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