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

離目標不遠了


終於穩穩站上七十公斤,不枉費我餐餐兩個便當;不時的零食點心塞嘴裡。
想到就吃,有空就吃;時間到了還是要吃。六、日躺平不動,繼續吃。
從六十七公斤直升到七十二公斤。開心~






松鼠數量減少的速度都快追上公司福利的衰退了⋯⋯下墜式修正。
公園走一圈後,到星巴克兌換買一送一。只有抽到買一送一才喝的起,哈哈~
但依舊是不便宜,兌換券只能買特大杯!就算五折一杯也要近百元。




中午便當才吃完,不到兩點又餓了。哎~
忍著餓到四點才出門吃米糕+魷魚湯,魷魚湯還不錯喝,料挺多的。


前三天大肌群已經都練完了。週四之後,基本上都在打屁了。
冠廷:祥銘,我發現你的肩膀、手臂也很大!
我:跟你的比,我好像小兒麻痺。
小愛:我覺得我的腹肌比你們還大誒~
冠廷:讚!
我:核心強的人都是這樣。
小愛:有點不好意思~





每晚離開健身房的時間愈來愈晚了,便當店都休息了。
只剩下路邊攤、雞排,這新開的古早味黑白切挺好的。
我來的時間,客人明顯的減少很多。讓我發抖的手端著碗慢慢吃⋯⋯


這週沒什麼畫畫了,訓練強度太高。
回家後一點力氣都沒有,全身痛到不行。翻身都覺得辛苦⋯⋯
是不是沒有酒精的麻痺?還是活動度愈來愈差。我怎麼都倦倦的。
這週不畫畫,練瑜伽。五分鐘額頭就冒水珠了,真要命。


家裡的跟健身房的機器差了2-3%,我現在應該落在16上下。
這樣狂吃,體脂也沒衝多高。先把體重拉到75公斤,跟大家合照就比較不會像小朋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