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

重訓護肘


大家人手一個護肘,練胸日來試試可以增加重量。
極限一百三十公斤的郵差,上了護肘後。重量加到一百四十公斤!
郵差:上護肘後訓練重量可以加一點點,但是手很不舒服⋯⋯
小愛:換我試試看一百四十公斤什麼感覺?
冠廷:會受傷⋯⋯
小愛:祥銘要不要試試?
我:⋯⋯
小愛:護肘要嗎?
我:不用~
冠廷:強!
果然超沈的重量,只能推起。我不敢下放,怕斷頭。



忙碌的冠廷在幫小愛紀錄破PR的霎那。


換冠廷試試一百公斤的感覺~
冠廷:會受傷~
小愛:屁~手那麼粗受什麼傷。



等尚群到了之後,大家都在亂搞了。






兩個小時的訓練,今天可能練不到一小時。其他時間都在打屁。
但訓練重量頗重,胸肌還是痛著回家⋯⋯



聊天七點半,便當店都關門了。
只能到古早味吃雞肉飯了,便宜又大碗。
我:餓嗎?
懋:一點,幫我帶魯肉丸(滷肉飯加貢丸)。
我:好~
懋:爸~我下午翹課,跟同學去吃義大利麵。哈哈~
我:錢夠嗎?
懋:夠~
我:自己小心~
懋:嗯~
今晚身體又軟趴趴的,六日都不動。
週一訓練完,提不起筆畫畫;早早就睡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