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

翻車


大巴拚命的往上爬,想在太陽下暖暖身子。
大斑躺在上頭不為所動,稍微移動讓大巴上來都不肯。
最後,浮板一沉雙雙翻車落水⋯⋯
昨天雅娣阿姨也在這拍到同隻斑龜,哈哈~



細看水面上每個噴水架上都趴滿了烏龜!



有的離水面十幾公分,周圍什麼可踩踏的東西都沒有,烏龜怎麼上去的?








大巴不停地找尋登陸點,沒有一次成功。
也不知我太閒還是大巴太無聊,在岸邊看著他一次次落水。
十幾分鐘過後,看不下去了。我先走了⋯⋯




繞了一圈,都沒有看見松鼠。但遇到了美編同事。
同事:前幾天我看見老鷹帶著小鷹這邊受訓捕獵抓松鼠,但老鷹太小被松鼠戲弄著。
我:捕獵!難怪松鼠都不見了。
同事:我有拍照,松鼠應該不是被吃。因為松鼠的體型跟小鷹相當。小鷹完全不是對手~
我:那就是被小鷹爸媽給打包回家餵小鷹了⋯⋯
同事:⋯⋯










繞了整圈只見著一隻小松鼠,我揮了揮手讓牠從樹梢上下來。
居然跳著跳著衝到我腳底下朝我拜了拜,聰明。你陪我度過了二十分鐘的美好時光。
昨天剛買的瓜子,你啃起來特別的響亮,共吃掉了八把瓜子。
最後嘴裡咬著一顆瓜子到樹梢,越到另一棵樹後直鑽到深處。連句再見也沒留下⋯⋯


回公司主編帶一個漢堡給我,鈴姐幫我帶杯咖啡。撐過今天,明個就放假。
今晚瑜珈課,結束後健身房聚餐。每週五的增肌日,花費很可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