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

吃飯


你很喜歡好市多這燉飯,打開加熱翻炒即可食用。
瑩每回去都會幫你添購,還有一整盒鮭魚壽司。



瑩:去沖咖啡,早餐我來處理。不要出去吃~
我:嗯~
豆子又快沖完了,得找時間去內湖咖啡店找店長了。




瑩:夠嗎?
我:差不多~
瑩:那我去煮懋哥的。
我:好~


瑩:中午吃火鍋嗎?
我:可~
懋:都可以~


豆腐煎過,等等要放進火鍋中。


紅湯!現在不需煮鴛鴦了,你也能吃辣。整鍋紅湯就這麼吃~


阿嬤給的高麗菜,下~


剛煎的豆腐,下~三盒肉片,下!



阿嬤給的木耳、豆子,下~吃火鍋感覺像清庫存⋯⋯


瑩煮火鍋、你炒飯,我拍照~




你動作太慢,被嫌棄。換手~哈哈哈~




上菜~


清空火鍋後,我打開餅乾。


你又跑去煮了碗泡麵~



瑩也不甘示弱去弄了新料理,青菜肉片卷?
我倒了杯威士忌,哈哈~


三人又各拿支冰棒吃起來,假日就是要休息、吃喝。
我們什麼都沒做,躺著看電視、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