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

習慣


常用的水彩顏料都沒了,還沒時間去美術社添購。
沾著很少用的顏色,嗯?怎麼看都不順眼⋯⋯



瑩:我去上瑜珈課,鍋裡剛幫你蒸地瓜、冰箱有切好木瓜記得吃。
我:好~
好像很少三人一塊聚在客廳看電視了,
你總是在書房,而我跟瑩都忙著自己的事。
有人說:習慣了就是親情?


開場就打了厚實的底色,近來總想著能否一次到位。
怕顏色過於單調,我甩了甩水珠下去。


怕水珠不夠活潑,我噴了噴白色顏料下去。


加暗部!


被海浪撞擊的岩石邊界有點僵硬,衛生之擦一擦。讓它爆炸!


搞定~等瑩下課到家,就能安心去睡覺。明個又是新的開始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