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

放假


吃了新開的早餐店,心情沒有變好。反而有點低潮~
到家後,瑩:這不是達利?這是Q漢堡。
我:店家不賣我啊~
瑩:⋯⋯
我:中午吃什麼?
瑩:麻辣火鍋~
我:可~
瑩:⋯⋯







天氣不好又毛毛雨,無法帶你們上頂樓曬太陽。
門外頭走廊散散步吧~現在因防災規定,整個走廊空蕩蕩。
很適合你們去跑跳,不管躲在哪?我都能一眼看到。



瑩:我要去上拳擊有氧,你要上嗎?
我:我打算擺爛、躺著都不動,讓身發福。
瑩:⋯⋯
我:⋯⋯
過午後喘吁吁的提著炒飯、蛤蠣湯回來。
瑩:好累~這些是給懋哥吃的,你的麻辣火鍋現在煮。
我:好~


瑩:同事團購,大家都說好吃~
我:好~
瑩:要加水稀釋嗎?
我:不用~
瑩:嗯~


高麗菜、木耳下去~


三盒肉片下去~


金針菇、泡麵下去~

花椰菜下去~


姑姑給了好幾盒雞蛋,煎幾顆來吃吃。



食材下了太多,炸鍋了。換上一個更大、更深的鍋子。


瑩:你的個人鍋~
我:可以~


飯後小點心~


我:晚上吃什麼?
瑩:不餓~
懋:不餓~
我:那我自己出門買喔~
瑩:好~
懋:嗯~
後頭羊肉攤又是爆滿。


厚野雞排終於開張了,見那人群後,我選擇放棄。


點了炒意麵,也是爆滿。
站了近半小時,好險剛剛在別間鹹酥雞攤位已經點好。


瑩:我剛吃了一顆地瓜,那兩顆給你。
我:嗯~懋哥~炒意麵吃一點,我吃地瓜。
懋:嗯~
我:明天要上班誒~
懋:我要上課,好像沒休息到。
瑩:我放三天了⋯⋯
我:⋯⋯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