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

開葷


這老虎讓瑩很開心~
遠遠的就看到它左手消氣、脹氣、消氣、脹氣⋯⋯
斷了又重生,也像不停的揮手示意客人入內。
我跟瑩站在它面前研究了一會兒。



我喜歡吃中式的早餐,瑩喜歡不花錢的早餐。


早餐還是吃飯才有飽足感~


瑩的稀飯~


老闆娘推薦的燒肉~
小小的桌子,我身體緊靠著瑩動彈不得。
對面坐著一位小弟弟,手掌粗黑、指甲縫內全是污垢。吃著一碗海鮮麵~
一看就是辛苦活,吃飽散步時;我跟瑩聊著這種辛苦的工作真能到七十歲退休?


我:開幕?都忘了有這間早午餐店。
瑩:很好吃嗎?
我:不知道,新開的就想去吃看看。
瑩:只能內用,套餐49元。你要排嗎?
我:⋯⋯


兩人散步的往玫瑰公園去,
瑩:公園改變很多,都不一樣了。
我:對啊~唯一一樣的就是那亭下聚集了一堆老人在抽煙、下棋。
瑩:⋯⋯
我:我老了應該不會這樣。
瑩:⋯⋯


瑩:你的名字挺好,不時地看見。這原本不是這店名也換了。
我:挺好?我倒覺得挺不好⋯⋯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別吵,週六是你放風的日子,還有清洗水缸。你很興奮~


乾淨~







感覺你跟狗差不了多少,只是我無法回家時隨意伸手摸你的頭而已。
只要家裡有動靜,你警覺性的雙手撐地、拉長頭戒備。



瑩準備了兩碗麵,你一早又出門跟同學去聚餐、逛街、看電影。
今天應該跟著叔叔去山上種菜的,但山上下著雨。家裏又剩下我跟瑩。


瑩:我們去買蛋糕,鴻不是明天生日。
我:好~
瑩:他喜歡熊大,就它了。
我:我先問一下我妹買了沒?
瑩:嗯~
姑姑:靠爸喔~一個月前就訂好了,打在群組沒看到喔。
我:⋯⋯
叔叔:⋯⋯


瑩:那訂雞仔的蛋糕,不是三月底。
我:可以~


我:寬旋的,要嗎?
懋:不要~
瑩:為什麼你傳訊息,懋都秒讀?
我:因為愛~
瑩:⋯⋯


我:包要嗎?
懋:上排第三個黑色。
我:嗯~
懋:嗯~



我:要嗎?
懋:⋯⋯
我:很可愛啊~
懋:不要~
我跟瑩逛街,看到什麼適合你的就拍給你。我挺忙的⋯⋯
晚上睡前聊天,
懋:爸~之前不是有跟你說中山站有丼飯很有名。
我:嗯~
懋:我今天跟同學去吃了。
我:好吃嗎?
懋:還不錯~然後那丼飯是牛肉的!
我:跟豬肉有差嗎?
懋:差不多啊~
我:我想也是。
懋:菜單上沒寫它是牛,害我吃下去了。
我:沒差~別跟你媽說就好了。
懋:驚聲尖叫6好看,星期三的女主角有演。
我:驚聲尖笑比較有名。
懋:那是什麼?
我:你去查看看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